失 珲

“君子慎独,暗室不欺。 ​​​”
谢谢你打开我的主页
背景是故乡的海
cn失珲 感谢相遇。

【觉醒年代  |巾帼 | 】

——

“所谓伊人,在水一方。”

 ——《诗经》


🌿高君曼 —— 百合花

在中国百合具有百年好合美好家庭、伟大的爱之含意,有深深祝福的意义。百合花能给刚结婚的新人生活的空间建立好的风水。百合象征夫妻恩爱,具备自制力,抵抗外界的诱惑,才能保持不被污染的纯真。系因其鳞茎由许多白色鳞片层环抱而成,状如莲花,因而取 “百年好合”之意命名。


🌿赵纫兰 —— 荷花


自鸦片|战争以后,尤其是中华人民(共和国成立后,荷花也成为美化人们生活、陶冶情操的珍贵花卉,被誉为十大名花之一。荷花花语是清白、高尚而谦虚(高风亮节),“出淤泥而不染,濯清涟而不妖”(周敦颐《爱莲说》),表示坚贞、纯洁、无邪、清正的品质。低调中显现出了高雅。荷花是花中品德高尚的花。


🌿易群先 —— 郁金香


新品种由彭女士命名的国泰郁金香,“国泰”赋予这款紫色郁金香以世界和平、国家昌盛、人民安康的全新内涵。现已成为国家外事活动、大型庆典、中外花展、高档殿堂场所装点陈列,以及高规格礼仪馈赠用花 。红色郁金香话语——爱的告白、喜悦、热烈的爱意。


🌿冰心 —— 栀子花


从此花从冬季开始孕育花苞直到近夏至才会绽放,含苞期愈长清芬愈久远,栀子树的叶也是经年在风霜雪雨中翠绿不凋。于是虽然看似不经意的绽放也是经历了长久的努力与坚持。或许栀子花这样的生长习性更符合这一花语。不仅是爱情的寄予平淡、持久、温馨、脱俗的外表下蕴涵的是美丽、坚韧、醇厚的生命本质。


🌿白兰——木兰


因为木兰开花时洁白无瑕,所以木兰花的花语是高尚的灵魂。木兰开花时节,洁白的花朵傲立枝头,赏心悦目,典雅清新,站于树下,不由让人产生敬意,流连忘返。木兰花代表着一种勇敢无畏,优雅大方的高贵品质。希望会是一朵木兰。



——

以上内容选自百度百科,莫要过度解读



巾帼不让须眉。

她们的生命

是蓬勃的笑意。




评论(19)

热度(2993)

  1. 共17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